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出国及英方课程导学讲座
作者:张雅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5:24        



9月11号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C栋301举办了一场2018级本科学生出国及英方课程导学讲座。 主讲人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丽英,留学办公室主任郑怀湘。国际教育学院所有18级本科生参加。这也是疫情之后,首次由本校教师进行英方导学课程的讲座。

讲座首先由曹丽英做本学期英方课程导学解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细致地为学生讲解课程概要、学习技巧、课程要求及课程有关注意事项。曹丽英强调学生要制定好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节点,按时按量完成课程任务,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拿到UHI的学士学位,为未来的继续深造,尤其是留学申请打下良好基础。

郑怀湘着重介绍了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与我校的3+1和4+0合作项目,鼓励学生大四去英国攻读荣誉学士学位。同时详细地为学生讲解英国和澳洲硕士研究生的学制差异和申请流程等。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