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寝室走访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6:58        

2020秋季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8月31日上午,我院副书记连泰、学办主任李进和学办两名辅导员何菁、王慧四位老师,走访了明德5、6栋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
    学办老师一行人认真地询问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返校后对于学校宿舍整理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当连泰书记听到有一个同学反映宿舍空调漏水、厕所管道漏水和电扇等方面存在问题时,他马上与有关部门反映,迅速的落实解决,并对同学们说,有什么不满意的就向他反映,他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解决,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对于此次有搬迁任务的同学,学办老师进行了一对一走访,与学生就搬迁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极大的安抚了学生的负面情绪,保证的搬迁工作有序高效的完成。
    整个走访过程,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还拿出自己的零食与学办老师分享。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我院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和完善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建定了基础。同时,这次的寝室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和领导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