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6:18        



5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一行9人来我校访问,就国际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在311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展开交流座谈。

陈岳堂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易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段美娟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事宜。罗毅平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校际交流项目拓展及合作形式、教职工出国出境监管机制及学生出国出境访学管理、中外合作办学运行机制、留学生协同管理机制及留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外籍教师招聘与管理等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湖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