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 创新篇章——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1:27        

 

 

310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视频会议,全面部署工作任务。全院教职工汇聚屏幕,以崭新的方式开启新的征程。

院长邓奕首先以“凝心聚力 创新篇章”为题做主题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学院必须进一步做好学校对外开放,加快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内涵建设,拓宽国际间合作途径。邓奕提出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十四五”规划;二是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扩大以学科、学术、学生为主体的国际交流,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教学科研合作;推进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多举措面对新体制、新内容、新教师、新考验;三是开展国际生学历教育,探索招生、教学与管理模式;四是认真准备,细致工作,确保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通过今年教育部评估;五是开疆拓域,壮大规模,争取获批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构建工程技术型孔子学院等。

接着,邓奕对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做出安排。他强调,必须做好线上教学的服务和督查工作,确保教学效果不降低;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上下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行政人员按要求居家网络办公,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虽然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大家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行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苏哲民表示,2020年学院发展思路已经清晰,发展方向已经明确,大家要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校训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谱国际教育学院华丽新篇章!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