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易兵到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29        

12月4日下午,校长易兵到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科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就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工作设想和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其他与会人员从教学、科研、外事、学生管理、留学生工作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

易兵认真听取汇报后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对国际教育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工作、学生学位认证、师生出国交流、争取新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院目前的重点工作、工作难点和问题以及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好学院发展等方面,他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建议。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易兵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积极谋划,依法依规做好新项目申报工作;二是要继续办好现有两个本科人才培养项目,要善于总结经验和成绩,找出短板,创新思路,从全局、大局谋划好未来;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构建和完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内部治理体系,使各项工作的推进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与座谈,拉近了校长和老师们的心理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尽心尽职尽责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苏哲民 邓奕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