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促兴敬老院“老人生日会”活动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1:55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9日上午,组织并参加了本月霞城敬老院的“老人生日会”爱心活动。学院志愿者们踊跃参与,走进霞城敬老院践行雷锋活动。

我院志愿者联合外国语学院积极分子一共准备了八个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一个个都热情高涨。文艺演出结束后,伴随着生日快乐的背景音乐,志愿者们把准备已久的蛋糕推了进来,搀扶着过生日的爷爷奶奶许了愿望,并给在场的所有老人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分发蛋糕。整个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敬老院也因为同学们的到来而充满了青春的气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优越性的具体体现,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学生思想品德修养,强化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尊敬老人的优秀品质,也希望全院的所有同学能够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注老人,持续发扬民族美德。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