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对2019级新生开展全面心理普查工作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38        

 

    为了加强学生对自身的更深层次的了解,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促使新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和主动寻求心理帮助的意识。我院于11月6日晚7点,在图书馆一楼111组织并开展了“19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

全体新生积极极配合,学院的帮助答下,每一位同学积极配合,准时的完成了此次心理普查活动。

    通过此次心理普查的活动,有利于全面掌握新生心理特点以及心理健康水平,对日后有效地进行早期诊断和危险干预,减少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起到十分关键性的作用。我院将根据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开展更对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对存在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进行主动积极的关注、开展辅导工作,帮助新生摆脱在校学习生活成长中的烦恼,为其自身的健康发展奠基健康良好的内在基础。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