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郑怀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0:58        

 


2019315上午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沈纯洁、副院长卜玉坤一行5人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访问交流。国际教育学院书记苏哲民、副院长曹丽英E105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综合教研室主任郑怀湘一同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英语教学等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苏哲民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曹丽英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特别是英语教学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沈纯洁一行感谢我院的经验分享,同时交换了他们在中外合作办学、英语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双方都希望不断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