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7:29        

11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E105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第二阶段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

首先,全体老师观看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新闻联播报道,专题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了新时代下切实加强爱国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并就如何立足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展开了讨论

 

  

接着,大家观看了《新时代学习大会》节目以“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等五个重大理论话题为线索,生动明了地向我们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和独特魅力。

 

通过观看,大家在生动活泼的互动中接受新思想的洗礼,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时代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我们的教育教学,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推进学校新工科建设。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