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呵护青春 关爱健康”---国际教育学院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7:13        

 

 

为加强对女大学生自尊、自爱、自强和女性生理健康的教育,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年1121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了“呵护青春,关爱健康”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到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产房主任肖俏主讲,全院200多名女性师生参加。

首先,肖俏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大量的实例讲述了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各种癌症的早期症状及诊断治疗方法,比女性常见的卵巢癌、宫颈癌、性病。然后,详细介绍了各种妇科疾病的预防措施,提醒广大师生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希望广大女性特别是女大学生们要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同时要学会更好的保护自己,关爱自己。肖俏最后真切寄语女性朋友们要自尊、自爱、自强,“健康是生命之本,身心健康的女性才能永葆青春,绽放魅力。”

本次讲座提升了我院女大学生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广大女性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广泛好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