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本科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英方毕业庆典活动
作者:毛旷怡 宣传部 熊龙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35        

_MG_0115_副本.jpg

 

_MG_0145_副本.jpg

高地与群岛大学(UHI)校长Clive Mulholland 教授致开幕辞

我校校长刘国繁教授致辞

DSC07604_副本.jpg

Clive Mulholland教授为获得英方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行苏格兰毕业庆典“Doff”礼

_MG_0284_副本.jpg

UHI珀斯校区校长Margaret Cook博士为毕业生送上纪念品

DSC07730_副本.jpg

UHI副校长Stuart Gibb教授为5位获得英方学位优秀等级的学生颁发特别奖项和奖品

DSC09338_副本.jpg

11月5日上午,我校二报告厅济济一堂,气氛庄严而热烈。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2018年英方毕业庆典在这里举行。

湖南工程学院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双方校领导,国际教育学院和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教师,2015级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和国际教育学院低年级学生相聚在这里,共同祝贺我校与UHI联合培养的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共101位学生获得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学士学位。

庆典由UHI Perth校区副校长Veronica女士主持,全程采取英方毕业庆典模式和流程。由英方校长Clive Mulholland 教授致开幕辞。“如果你想走得更高,你想走得更快,你想走得更远,就一起走。”Clive Mulholland 教授以雁群飞行迁徙的方式勉励同学们在人生的新阶段将个人融入群体的奉献与合作关系中去,从而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你们满载着三年来所收获的知识与情谊,即将踏上人生发展道路上又一个新的起点。”我校校长刘国繁教授致辞祝贺同学们通过自己艰苦卓绝的努力获得英方学位,同时对负责教学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项目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永远对理想葆有激情与追求;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始终怀着感恩之心;三是希望同学们始终对国家和民族抱有责任与担当。

UHI校长Clive Mulholland为获得英方学士学位的同学一一颁发学位,并行苏格兰毕业庆典“Doff”礼;UHI珀斯校区校长Margaret Cook博士为毕业生送上纪念品;五位获得英方学位优秀等级的学生还获得由UHI副校长Stuart Gibb教授颁发的特别奖项和奖品。我校副校长罗毅平教授致答谢辞,UHI珀斯校区校长Margaret Cook博士致闭幕辞,在校毕业生胡成和往届毕业生熊高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感谢师长们的指导和教诲。

此次典礼是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办学以来的第四届毕业庆典,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道路上不断向前,在教育资源引进和人才培养上再结硕果。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