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出国访问人员行前培训会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54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电气楼311举行出国访问学习人员行前培训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邓奕主持,我校副校长罗毅平、湘潭市国家安全局二支队队长谭清辉,人事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UHI风电研修团成员及其他近期出国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谭清辉生动而全面地介绍了涉外安全及防卫知识,他告诫各位出国人员在当今国际形势纷繁复杂的情况下,一定要加强安全防卫意识,出行在外,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和国家安全。邓奕宣讲了湖南省及学校出国管理相关政策及外事纪律。人事处处长吴振顺宣讲学校人事相关制度和规定。赴UHI风电技术研修团团长宣读了团长责任书。

副校长罗毅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性日益彰显,我校师生出国进行访问学习、交流的活动也日益频繁。学校在政策上大力支持和鼓励老师们出国进行学习和交流,希望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和交流,学习国外先进技术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经验,为我所用,确保良好的出国效益。

会上,赴UHI风电技术研修团还商议了具体出行细节。作为近几年来最大规模的出国研修团组,该团组11名成员将于9月22日赴英国进行16天的风电技术研修与学习,希望在各相关部门的周密部署和大力支持下,团组出行顺利,学成归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