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进外籍教师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7:17        

 

        9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进外籍教师培训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丽英主持,外事办公室主任毛旷怡、国际教育学院综合教研室主任郑怀湘及学校全体在职外籍教师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郑怀湘主讲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郑主任重申了教学纪律,要求各位外教做好教学计划、严肃教学纪律和课堂纪律、按照相关教学要求开展课堂教学;国际教育学院本学期实行课后Office Hour制度,外籍教师也作为值班人员参与课后与学生的交流和对学生进行指导的活动;还希望各位外教注重教学实效,针对不同课程和学生的特点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第二阶段由毛旷怡主讲外事方面的纪律和相关规定。要求各位外籍工作人员遵守相关法纪法规、按外事相关要求及时进行报备、办理好相关证件和手续等。我校外事工作部门将竭诚为外籍教师在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提供良好和周到的服务。

        最后,曹丽英副院长就本次培训工作做总结,强调这种集中培训和工作沟通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外籍教师在我校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