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生入学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08:02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加入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报到时间为2019915-16日。随录取通知书同寄的新生入学指南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再特别提示

  1.报到证件:请凭湖南工程学院录取通知书和居民身份证来校报到。

2.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须由学生所在地县级以上组织部门介绍到“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入学报到时将介绍信交学校党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经市(县)以上团委组织部门介绍到学校团委。

3.户口迁移:新生入学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凡户口自愿迁至湖南工程学院的新生,由学生本人携带《户口迁移证》,到校后交保卫处统一办理上户手续,学生户口将迁入学校集体户口,临时代管,到毕业时迁往单位所在地或家庭所在地。

4.生活用品学校实行宿舍公寓化管理,按不盈利保证质量的原则为新生准备了床上用品,全套14件,每套价格425.8元。其余可根据个人需要确定。

5.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收费合计24480元,其中学费为22000/年,住宿费(公寓)1200/年,空调使用维护费100/年,教材费按800/年(预收),代收费380/人(其中:体检费62/人、军训服装费98/人、医疗 保险费220/人)。

6.大学新生可以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学生火车票。

7.不建议新生提前报到,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规定时间到校报到即可。由于车次问题提前到校报到的,学校暂不提前办理报到手续。

8.请新生从思想上做好离开父母开始独立面对新生活的准备尽快适应新环境,继续努力学习,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窗体顶端

衷心祝愿你在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有一个美好的开端,祝学业有成!

 

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984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