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1:17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英文名Summer Work and Travel  USA,简称swt项目。该项目是美国国务院于1961年通过《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面对全世界大学生推出的文化交流项目,学生利用暑假三至四个月的时间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在美开展社会实践锻炼,带薪实习的形式为有海外梦想的同学带来真实的机会。该项目是国内高校最为普遍,规模较大的出国项目之一,也是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出国项目之一,该项目获得学校奖学金支持,让学生们能更多的感受到只有辛苦的付出及努力才能得到一定的回报。培养学生们的自主动手能力让学生们能更加提早的适应社会发展。

            

实践岗位:

    岗位遍布全美,以基础性服务性岗位为主。如销售助理,主题公园,游乐园,餐饮企业服务生,酒店服务生,泳池巡视员等等。

        典型的企业包括奥兰多环球影城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洛杉矶六旗魔山主题乐园,黄石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麦当劳,7-11,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温德姆酒店等。

         薪资收入:8美元-12美元/小时。

          

项目收获:

        1、丰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2、收获宝贵的海外工作经历和经验

        3、提高独立自主及人际交往能力

        4、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语言学习兴趣

        5、获得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

        6、结交国内国际友谊

        7、为就业和留学奠定良好基础

          

        项目咨询:中外服项目老师

        陈老师:18500374665       

         扫一扫,一对一咨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