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自愿转入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的公告
作者: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6:26        

各位新生及家长:

湖南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本科专业,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湖南工程学院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联合办学的专业,属于本科第二批次,于2012年开始正式招生,两个专业分别与2015年和2016年通过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http://www.uhi.ac.uk/)的教学质量及研究水平在国际上均享有较高声誉,尤其是潜水艇工程、机械、电子电气、土木、能源工程、飞机制造、航天航空等科目。该大学拥有数个世界级的科研中心,拥有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马丁教授、海洋发电世界级专家在内的师资队伍。

合作的两个专业均为两所高校的优势特色专业,旨在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工程人才。学生可选择“4+0”(四年都在国内学习)或者“3+1”(前三学年在国内学习,第四学年赴英国学习)两种模式。因合作的两个专业方向好、培养质量高、就业前景好、且达到双方高校的教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国内外双文凭,因此部分新生要求转入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就读。

经学校研究决定,同意少量我校二本理科新生自愿申请转入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就读,除按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缴纳学费外(国内学费22000元/年),不收取其它额外费用。

一、申请转入中外合作专业时间:2018年9月3日--2018年9月30日

二、办理程序

1、个人提出申请,填写“自愿转入湖南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就读申请表”(见附件);

2、未在原专业报到的,直接到国际教育学院报到点注册;已在原专业报到的,按校内转专业流程办理(http://jwc.hnie.edu.cn/index.php?g=&m=article&a=index&id=296&cid=13)。

3、按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缴纳学费;

咨询电话:0731-58680135,58683128,58680332

附件:

自愿转入湖南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就读申请表.doc

 

 

湖南工程学院

 

2018年8月30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