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中外合作办学开启新的洽谈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0:12        

 


2019514日,北京东方英伦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天晓,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校方代表戚小明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新项目申报及师资联合培养事宜。副校长刘小波在学校会议室与来访人员会面且开展会谈。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会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新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问题开展讨论。北京东方英伦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和中外教育合作与交流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以及比较广阔的合作渠道。双方围绕拟申报新项目专业范围的确定,申报时间表和申报程序等进行了细致的研讨。会谈第二阶段,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校方代表戚小明老师对其学校概况、在中国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及博士培养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希望能与我校在相关项目上达成协作,为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及师资培养开辟了新的培养途径。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