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心团结”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5:28        


俗话说“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团结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协作。学生会和团总支作为学院学生干部的核心力量,其团结协作又是重中之重。鉴于此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16日举办了以“团结协作”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在学校心理团体辅导室进行,由学院心理部组织,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干事与干部代表参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能更加懂得团结合作。

参与活动的同学围坐成一个圈,由心理部副部长王林主持,活动采用小游戏和谈心交流的形式。有趣的小游戏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更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谈心交流的分享环节,让大家能够抒发内心真实想法,增近彼此间互相理解,大家表示: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共同目标努力,就能实现愿望。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团队之间的信任感,让每位同学感受到了团队的气氛,增强了团队意识,找到了归属感。让广大学生干部都能以团结协作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勇敢地接受新的挑战,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学院。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