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7:09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积极健康的心态,适当释放学习生活的压力,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和创新能力,10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一次“创意折纸”心理特色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同学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作力,进行折纸创作,作品内容不限,在一小时内将自己的创意表现在作品上。

活动期间,所有的参与者都积极的投入其中,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有对作品的无奈而忍俊不禁的,对作品的满意而喜笑颜开的,有对自我动手能力不足而懊恼,也有热心指导帮助其他同学的,活动最后展现出来的作品新奇多样,充分现出了参赛者的创意和用心。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交织的氛围圆满的落下帷幕最后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秀作品,学院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鼓励获奖同学们再接再厉,并激发其他同学可以更加积极的参与学院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的同学学会利用更多的方式及时释放压力,更好的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之间互动,在学院积极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创建温馨健康的和谐校园。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