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心理部会议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1:31        


1013日晚七点,我院在教学楼C406召开2019届心理部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部长方秋雪主持,学办辅导员及2019届院心理部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作为第一次心理部的会议,内容重要且关键:首先,干事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以此相互认识彼此,方便了往后工作中的沟通交流。然后副部长向干事们介绍了心理部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比如心理排查报表的收取和送生日贺卡等,并强调了部门干事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注意行为礼貌问题,真正做到送贺卡即送温暖。会议最后就心理部下半年的部门特色活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例如举行心理绘画大赛、课外趣味活动、沙龙游戏、心理班会等。

会议尾声,部长强调了心理部门在学院的重要作用以及心理会议的重要性,要求所有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不得无故缺勤,提高自身办事效率,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要严于律己,踏实做事,大家团结一致,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建优秀美好部门!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