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风建设
严抓疫情防控 推进学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防疫和学风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7:09        

 为深入贯彻落实湘潭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宿舍管理,316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疫情和学风专题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各班班长和副班长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李进主持。

李进介绍了学院针对新冠疫情防控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班级落实体温晨午检、双码清查、疫苗接种摸底等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出入检查场所码和出行戴口罩的政策,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随后,李进通报了开学前两周学院学风建设方案执行情况,指出在考勤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要求所有副班长严格考勤管理,落实学院考勤制度,为班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对寝室卫生、文明礼仪等各方面的要求。

此次会议为学院进一步推动防疫、学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罗胜杰 彭禹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