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风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易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5:46        


2021年6月24日晚上7点,应国际教育学院之邀,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副院长陈桥教授在图书馆二报告厅做了一场考研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学办主任李进主持,我院19、20年级同学10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陈桥教授从近几年考研总体形式出发,结合自己考研的经验,从建立信心、坚定目标、选择学校、搜集信息等考研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形象生动的介绍。他总结以往成功考研学生的经验,提醒与会学生要做好考研复习时间规划,平时注重心理状态调节,并细致地分课程讲解了复习资料准备、复习时间安排和复习方法运用,对如何在考研冲刺期提升复习效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最后,陈桥教授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跨专业考研、考研复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此次讲座为我院计划考研的低年级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对考研有了直观的整体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学生的考研信念,对帮助学生规划大学生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审核:苏哲民 曹丽英 李进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