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作者:王慧 杨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1:2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生会各组织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2年5月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C304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以及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杨峰主持,学生会干部参加。

杨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他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先学深学,勤学精学,领学助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同学共同成长,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在广大学生中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的强大动力,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青年成长成才规律,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在传承和创新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巩固改革成果,塑造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有利于建设优良的学生会队伍,助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