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为时代育新人”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7: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际教育学院所有班级组织召开了“为时代育新人”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国际教育学院15位班主任分别组织学院26个班级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根据各个班级不同情况,有的班主任采取下寝室组织学生班会,有的班主任亲赴南院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班会,有班主任采取QQ群课堂或腾讯课堂组织网络班会,通过不同的途径和办法有效地开展了“为时代育新人”和“安全专题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国际教育学院广大学生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并通过细致的安全专题教育,有效地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防范网络,保障了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