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作者:易浩 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7:17        



为切实提升全院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学生自我管理责任意识,4月21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团支部负责具体实施,所有班级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自习教室的班级组织集体培训学习,其余班级在寝室通过学校视频应用平台线上培训学习。学生学习了返校流程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了解了新冠病毒隔离、防控管理办法,学习了日常消毒、防护用品穿脱、医疗废物处置等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等知识。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校师生的共同任务,大家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安排,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彭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