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强化宣传落实 推进疫情防控——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班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5:49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3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进组织各班班长,在E-105会议室再一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李进总结了上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各班每天对全体同学进行体温晨午检并正确佩戴口罩。此外,他还通报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措施,明确了学校校门出入规定及新冠疫苗接种要求,号召各班班长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学院学生安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