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就是要你红”之红影展活动
作者:朱思聪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电影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青春就是要你红”之红影展活动。4月11日晚,第一期影片《建党伟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推出,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和4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影片。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 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观影完毕,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今晚的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我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的无私无畏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必须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而光荣的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