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关爱学生,下寝走访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7:25        



2月28日下午,学院领导与学办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返校的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我院学生到校、住宿和生活情况。

在走访我院学生宿舍的过程中,邓奕院长及同行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与生活情况、家乡籍贯、新学期的课程安排等,并且提醒同学们,新的学期到了,要赶紧收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之中,同时他也提出殷切希望,抓住人生的新阶段,一定要将学业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也要听从学校的安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与同学和睦相处,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本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为自己实现理想,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