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9:28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建设,提升学生精神风貌, 1216日晚,学院在D301教室举行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学办辅导员何菁老师、王慧老师出席活动,全体寝室长、生活纪检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我院宿管专干王慧老师介绍了我院宿舍管理新规的内容,强调我院学生寝室管理举措,以及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并就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积极意义作了详细的阐释。同时,也指出了在评比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大功率使用问题寝室卫生保持问题寝室门口及楼道垃圾堆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案。

最后,学办老师给2020年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评选出的文明寝室颁发了优秀寝室证书并与所有优秀寝室长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宿舍的文明素养,也鼓舞了一直以来宿舍风气良好的宿舍,使他们感受到学院给予他们的肯定,同时也对未评上奖项的宿舍有所鞭策。希望在下一次的宿舍文明评比中能有更多新面孔的出现,也希望获奖的宿舍来年能再夺桂冠。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