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我院在“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5:02        



11月29日晚7时,湖南工程学院“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2020年团支部干部合唱比赛在主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校学联干部以及各学院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各个学院的合唱团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以青春的名义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

比赛中,各院合唱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演唱的大中国荣获三等奖,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大合唱比赛展现了我院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良好氛围,彰显国教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谢每一位成员的努力、热情与团结!这是国际教育学院的荣誉,也是每一位成员的荣誉!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