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学业规划勤指导 大学青春不迷茫——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指导大会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5:42        




121日下午400,国际教育学院于图书馆二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指导大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

学业规划指导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副院长曹丽英主讲学院教学管理相关文件,重点介绍了学籍管理、课程考核、学士学位授予的相关细则。她语重心长地告诫新生:要主动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和知识技能,全面武装自己;要主动尝试,积极体验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不断丰富自己;要主动历练,扩展国际视野,跨学科涉猎,多维开阔自己;要主动承担,培养自我责任意识,积极成长自己。党总支副书记连泰针对职业规划、心理健康、自我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提醒同学们培养正确的自我主观意识,理清成长思路,优化成长路径。学生办公室主任李进对前阶段工作进行回顾,着重强调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事项,勉励同学们重视每一门课程的学习,从中凝练出过硬的工作技能,形成专业的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拥有更多机遇和可能。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怀湘介绍了我校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3+1”项目的相关信息,明确出国留学的具体要求,分享毕业生的成功留学案例,鼓励同学们及早规划,做好准备。

最后,苏哲民对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学业规划指导大会是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他向2020级新生深情赠言:规划人生,立德修行,创新求强,全面提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