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防艾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7:42        

为了加强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帮助大学生了解艾滋病,帮助大学生了解艾滋病的发病原理和症状,清楚艾滋病传播途径,流行特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动员学生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关爱艾滋病患者我院于20191122日举办了防艾滋演赛。

此次比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参赛选手热情积极,比赛现场竞争激烈,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关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与防治的重要性,明白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同时也认识到,虽然目前艾滋病不能完全治愈,但是可以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抗病毒治疗,我们应该以关爱的态度来对待艾滋病人,不能歧视,应该多呵护,并多给予帮助。

最后,由学办主任李进老师进行了演讲比赛的总结,让大家清楚的认识到艾滋并不可怕,要积极关爱身边的艾滋病患者,给予他们需要的温暖、给他们一个拥抱,不让他们被社会抛弃而成为社会的痛。本次演讲比赛完美结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