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模拟招聘大赛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7:49        


为了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活动,更好的解决毕业求职问题,我院于114日晚上7点,在C308教室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模拟招聘大赛。活动由青协干部胡皓宇主持,学办辅导员何菁老师、甘泉学长、团学会主席团担任面试评委。

比赛中,各位参赛同学都自信地向在场的各位展示自己,并且认真沉着的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 现场气氛活跃。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广大同学全方位地了解招聘的相关知识技巧。让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实践深入了解现今社会的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也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实战演习的机会,以此更好地认识自己,积累自身实战经验,并反馈到生活、学习中,更好地充实自己,积累自己的能力和素质。通过本次活动,让在校大学生更加明确在学校里,应该做好哪些事,为将来创造更大的发挥才能的空间。

在比赛结束后,何老师给在座同学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提高了同学应聘和就业技巧。这对在场的同学们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更是良好的教育指导作用,对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锻炼创业能力也有着显著的作用。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