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罗胜杰参加湘潭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成果交流会暨全市社科理论界座谈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4:59        


12月12日下午,湘潭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成果交流暨全市社科理论界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教授应邀参加,并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介绍。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珍出席会议并讲话,4位社科理论专家作成果展示及交流发言。罗胜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共画统战同心圆”为题,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

刘永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社科理论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号召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吃透精神实质,当好学习领会的“排头兵”;把握重点内容,当好研究阐释的“思想库”;营造浓厚氛围,当好宣传普及的“传播者”;投身湘潭发展,当好转化落地的“践行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作出更大的社科贡献。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