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0:58        

为进一步落实做好统战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E105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院领导及统战对象参加。

会上,罗胜杰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诚挚邀请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就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建设、各党派之间的和谐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院长曹丽英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积极营造各党派团结一致的和谐氛围,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支更具有活力奋进的团队。

各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一致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受到了学院在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感谢学院对各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的关怀和帮助,其归属感和幸福感都很强。参会人员还对学院发展、校友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