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02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16日清晨,国际教育学院以“礼赞百年风华,接力千秋伟业”为主题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致敬英雄先贤。

升旗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随着清风飘扬在学校上空。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在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全体师生立足新时代本职岗位,传承老一辈精神火炬,接力千秋伟业,讲好湖工故事。苏哲民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以明理,认清历史大势,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学以增信,强化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三是学以崇德,弘扬历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四是学以力行,续写历史篇章,走好长征新路。

随后,学办相关负责人从学院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疫情防控、防盗防骗等方面进行了月讲评及相关工作部署,就“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活动进行宣传。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及精神洗礼,激励着全体师生以奋进的姿态“犇”向未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