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1:45        



1213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韶山市开展“传承革命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冷风细雨无法阻挡学生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大家冒雨参观南岸私塾、毛泽东故居和韶山冲上屋场。在毛主席幼年和青年学习生活的地方,同志们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解伟人故里的相关革命知识,了解了毛泽东同志从幼年开始发奋学习、追求真理的人生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毛泽东铜像广场,面对党旗和毛主席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刻苦学习,积极工作,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力地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