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员讲党课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6:43        




2020年7月9日星期四上午9:00,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E-105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员讲党课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曹丽英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按时参加。

曹丽英书记首先指出,党课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的最经常最基本的一种有效形式,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组织上好党课,是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位党员利用此契机,将理论融入实践,领悟党的理论,提升实际工作能力。

接下来,各位党员依次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分享学习心得。张丹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以人民为中心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国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中彰显的制度优势。杨琴原从民生问题入手,解读了地摊经济的特点、利弊、以及发展地摊经济的对策。李进从忠诚的定义、忠诚合格党员的标准等方面论述了如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何菁结合新冠肺炎抗疫斗争讨论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王慧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和共产主义信仰。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教工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使党课更具参与性、鲜活性对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十分重要。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奕做总结发言。邓奕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希望各位党员从党课中汲取精华,结合实际,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