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7:46        

10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院会议室E105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哲民、邓奕、曹丽英、连泰、杨琴原五位同志作研讨发言,和与会人员分享“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第一阶段学习心得。

苏哲民同志以突出政治功能,定好位,履好职,服好务为主题,从学院建设和发展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书记要定好位、履好职、服好务”两方面展开发言。他强调,作为党总支书记,紧紧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这一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增强党性意识,发挥表率作用。

邓奕同志联系自身角色,谈到要以学校国际化、中外合作办学的目标使命和担当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奉献为先、事业为重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实干意识,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思想立足岗位、勤勉工作,把校党委、行政交办的任务完成好,把份内工作完成好。

连泰同志从砥砺初心、弱担使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保持恒心、不辱使命,方能始终推进工作落地落实两方面展开发言他提出下阶段指导学生工作实践的几点思考深化责任担当的认识培养善于担当的能力提升敢为人先创新工作的能力锤炼严于担当的作风

曹丽英同志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心育人为发言主题,认为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心育人,以实际行动交出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答卷。

杨琴原同志担当什么”“为谁担当”“怎么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她结合自身工作,谈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保持良好状态,树立责任意识,尽心尽意履职责。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党的根本宗旨,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