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曹丽英讲党课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1:39        

10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曹丽英E105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曹丽英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课题,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中央对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政治宣示,也是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重大战略部署。

曹丽英接下来用“四个一”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即一条主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个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一个中心: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个动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

此次党课学习帮助全体教工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员们能更好地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