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8:38        


20191015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E105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丽英主持。

首先,曹丽英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就党支部增补纪检委员作了说明。决定增补何菁同志兼任纪检委员,进一步规范和明确了委员分工。会议还讨论了如何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更丰富,效果更好,以及党支部“五化”建设有关问题。

   最后,曹丽英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强调要充分认识教工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将教工党支部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鼓励大家适应新时代的特点,充满激情地开展党支部工作。要创新组织生活模式,增强教工党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增强党支部的感染力和凝聚力。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