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6:35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组织动员全体员工筑牢国家安全屏障,4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召开第四次集中(扩大)会议,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论述摘编:一切为了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重要理论和法规,要求大家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




理论学习后,教职员工分享了各自想法和感受。曹丽英谈到,国家安全不仅人人有责。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作为我校国际交流的窗口,应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连泰表示,安全隐患与威胁也许就在我们身边,应该提醒全院师生提高警惕,不能大意;郑怀湘结合自身工作强调了外事交流中保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罗胜杰总结强调,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在各自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作出贡献。

 

(审核:罗胜杰、彭禹、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