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6:46        



3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首先,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重点任务所做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苏哲民、邓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内容,曹丽英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杨琴原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篇目》中《共产党人的发刊词》篇章。与会党员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在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明确方向。

苏哲民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专心学习,认真领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谋划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