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31        




9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C307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

上,苏哲民组织全体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湖南之行的新提法、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新华视点”微博等方面内容开展学习,同时对湖南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传达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悉心关怀,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三个高地”“四新”“五项重点任务重要指示精神联系工作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建砖加瓦。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