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5:32        


5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第一阶段,苏哲民、传达学习了校党〔2020〕10号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精神;曹丽英、邓奕达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的文件内容;连泰、杨琴原领学了《理论学习文选》(2020年第3期)扩大内需必须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为复工复产拧紧“安全阀”等文章内容。

第二阶段,与会人员集中讨论本学期的开学工作方案。首先,连泰汇报了学办做的开学准备工作,接着曹丽英和大家交流了2020届毕业生和17级本科生返校后教学及考试安排,同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苏哲民对大家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学生宿舍疫情期间封闭式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不误;二是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要多途径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切实摸清各类学生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三是做好本学期本专科后续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