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5:31        


4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开展第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邓奕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连泰领学了中央《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苏哲民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和转发《关于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中强化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的通知》两个密电内容;曹丽英领学了《理论学习文选》(2020年第2期)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携手战“疫”,习近平“四点倡议”展示大国责任担当等内容;杨琴原领学了《理论学习文选》(2020年第2期)中国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倡议者和践行者相关内容。

苏哲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他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做好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网络安全责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时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改变不良习惯,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管理制度,杜绝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